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三走”之“体育+”系列活动,让学生“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王子贤)为贯彻“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相关精神,增强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意识,促进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积极引导和帮助在校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4月10日—4月27日,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系列趣味“三走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的广泛性和学生的参与度,团总支、学生会向各班深入调研,听取班级学生对获得开展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体育+拔河”、“体育+篮球‘3+2’”、“体育+跳绳”(团体赛和个人赛)三项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亲近大自然,尽情呼吸新鲜的空气,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一起享受着运动的乐趣,感受团队合作的魅力,阵阵笑声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健康的体魄是一个人的事业和学业取得成功的前提,活动开展旨在推动华园学子积极主动参加体育锻炼,强化意志品质,加强团队沟通协作能力,让运动场成为第二课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真正“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在比赛中锻炼自身体魄,提升自身素质;在比赛中,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在班级生活中能丰富推进体育锻炼活动的载体,创新推进体育锻炼活动的手段,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核:王士赵)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工作汇报暨先进团支部评选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青年点赞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