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星光电影节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张安娜)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学联联合主办,安徽电影集团、安徽大学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大学生星光电影节圆满落幕。

本次星光电影节共收到主题微电影作品154部、参演大学生演员184名,吸引了省内多所高校参加。我校团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最终荣获十佳音乐短片一部、十佳宣传片两部、优秀微电影一部,“十佳大学生演员候选人”称号两人。

裴双月同学的《强国一代有我在》获十佳音乐短片称号。

外国语学院何思睿同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赵耀同学获“十佳大学生演员候选人”称号。

 

裴双月同学的《我们在一起》获十佳宣传片称号,李迎迎同学的《她》获十佳宣传片称号。

 

杨子坤同学的《防疫风云》获优秀微电影称号。

 

 

我校青年学子创作的短片,真挚地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审核:计羚  编辑:甄梦)

上一篇:我校基层团干部典型经验做法入选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
下一篇:我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