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青春当不负,赶考新征程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甄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热潮, 9月28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主办的“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校大礼堂举办,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安徽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元龙开展以“中国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镌刻奋斗的底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计羚主持,学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宣讲现场,高元龙教授分别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要义、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绩以及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四个精彩篇章进行了详细讲解。高元龙教授生动的讲述,使现场的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领悟大会精神。讲座有形有效地引导同学们强化家国情怀、强健精神素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

高云龙教授还就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志存高远,争做怀揣梦想、信念坚定的青年一代。

 征程催人奋进,韶华时不我待。新华园青年定会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新的亮丽色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审核:计羚 责任编辑:计羚)

上一篇:
下一篇:我校召开“向党述职,向青年报告”安徽新华学院 2022 年度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