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刘舒阳 摄影:徐芬芬 刘舒阳)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促进院系发展,根据《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安徽新华学院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商学院全体学管人员及非毕业班班长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该崔风波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进入决赛的10个班级依次进行班级风貌展示与多媒体材料展示。会上,各班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主题(特色)活动开展、班级获奖情况、新媒体报道、创新举措等展示了本班级的风采与魅力,以及2017年以来班级各项制度的建设以及取得的成就。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2班以最高得分荣获一等奖,2016级物流管理本2班和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本1班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以上三个班级作为“优秀班集体”上报学校。

  评选会结束后,王飞作总结讲话,他对参赛班级展示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参赛班级展示各具特色,在展示的材料中,能运用数据分析、底层分析等方法,有条理地表现出本班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强调优秀班集体能带领全班同学建设良好学风,而班级个人也能为集体的荣誉增加力量。因此,优秀班集体的建设离不开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为优秀班集体提供了一个展现其风采风貌的舞台,同时也让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面貌得以弘扬和传承,促进基层班级共同进步。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培养商务素养 规划礼仪人生 ——商务礼仪知识竞赛
下一篇:商学院第十一届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