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第十一届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陈东松 摄影:韦怡婷 林小龙)12月27日中午,商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党知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党总支青年委员董甜甜,党总支第三学生支部书记刘晓蓉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参会。
      本届党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比赛采用选择题、简答题、听红歌辨歌声等形式,主要包含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对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终,2016级物流管理本1班、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2班、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本1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2016级电子商务本2班荣获“最佳组织奖”,2016电子商务本1班荣获“最佳人气奖”。

  表彰会上,董甜甜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参会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奖班级及选手颁奖。王飞作总结性讲话,他强调在校大学生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基础知识武装自己,从他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对每一个商院学子的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进一步明确入党的动机,激发大学生积极奋发,努力拼搏。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崔风波)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