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10月18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级团干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上午9时整,在集中收看的两个主会场内,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员等百余人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近两个小时的开幕式直播节目,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过去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的内容丰富而深刻,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经验。后期,大家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当中,扎实工作,持续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聂多伟)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下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