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周珊吉)为了解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思想动态,更好地解决学生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9月27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文传302室召开。院长助理朱向群、行政学管秘书彭洪磊以及文传学院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新学期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2015级、2016级学生,正在把心态从暑假的兴奋调整为紧张的学习状态。2017级新生正在逐步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进入大学的学习状态。

  在交流本班级新学期思想动态的同时,也有学生代表班级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早餐带入学院内屡禁不止,教材的数量及领取,班级卫生检查,班级硬件设施的维修,宿舍提供的条件,新学期学生的食品、财产、交通安全,院内新闻投稿的积极性等问题。朱向群和彭洪磊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记录并作出了细致的回答,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新学期找到自己的定位,确立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动漫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