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3月31日下午17:00,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主办,安徽新华学院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的2017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园选拔赛在校三期活动中心小礼堂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老师及嘉宾有: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吕翔、学生处/团委处长助理柯姗姗、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系主任金健、刘永平教授、黄世钊博士、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系主任/学科与竞赛总负责人/科技与创新协会指导老师李长凯、实验室主管刘毅强、校团委老师陈晓涵、本次电子设计大赛负责人曾勇,以及史道玲、王月琴、江涛、徐慧芳、谢晓敏、钟玲玲、涂德凤、程明等老师,安徽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代表。

   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电子技术、参加电子设计与制作的激情,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学术氛围,培养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我校的学科竞赛水平,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自2017年1月份报名开始以来,吸引了全校来自电院、信工、土木等二级学院共84组、200多名同学的积极参与。赛前由老师对报名的同学进行赛前技术培训和实验操作实训。

   比赛开始之前曾勇老师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本次比赛相比于比去年增加了不少特色,质量上有很大的提高,也罗列了一些特色的参赛作品,最后老师也表达出对参赛选手的祝愿。随后,行政副院长吕翔做工作指导,他强调要学以致用,对学生的参赛作品做出了表扬,并希望学生可以对理论知识进行升华,能够学以致用,也希望学生未来步入社会,能够得到更好的社会认可。

   大赛共持续4个多小时,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84组选手非常有激情的介绍自己的作品,各评委老师也对每组选手的作品进行提问并指出作品的不足之处。希望各选手能够谨记老师的教诲,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走出校园,谱下华园新篇章。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
下一篇:科技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