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三月春风拂科院,雷锋精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3-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司长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意识,培养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科技学院在三月份的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于本院深入开展。

3月7日晚上,由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同学观看雷锋主题电影。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活动,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倡导更多学生加入学雷锋服务他人的行动中来。为此,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事先做好了充分准备,精心挑选了两部不同时期的雷锋电影供各班观看,分别是1979年《雷锋之歌》、1996年的《离开雷锋的日子》。在观看过程中,鲜活的雷锋形象让大家重温了“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一个个雷锋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平凡而伟大的一面,影片里反映的每一个普通的生活情景都触动了大家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

同学们观看完影片后,一致表示要向以雷锋为榜样,时刻牢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以雷锋精神为标杆,争做当代雷锋,践行雷锋精神。

科技学院将在后期会举行,义务劳动周、“学雷锋,大家行”签名活动、雷锋生平事迹图片展、板报评比等一系列活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审核:李洁)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能量
下一篇:动漫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