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筑梦”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12月2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筑梦”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兆亮,学管秘书吴美红,辅导员代表苏丽、卞振、李苗,“筑梦”校友奖学金资助人胡东宾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苏丽主持。

       仪式伊始,苏丽介绍了“筑梦”校友奖学金的背景,她提到此项校友奖学金由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胡东宾创立。怀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胡东宾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旨在激励在校大学生,要敢于拼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吴美红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筑梦”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根据《“筑梦”校友奖学金评选细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评、评审小组审核并公示,吴成凤等6名学生获得了2016年“筑梦”校友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吴成凤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学长的感谢,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
       胡东宾为获“筑梦”校友奖学金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并介绍了个人发展的心路历程,从在校期间的学习到现在的工作,感恩在遇到困难挫折时受到老师、学长们的帮助和鼓励,虽历经艰辛,但硕果累累。聆听了胡东宾的成长故事,在场学生为之触动,深受鼓舞。

       杨兆亮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向胡东宾毕业后仍心系母校,热心奉献的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校友奖学金代表的是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回馈之情,胡东宾是在校学生成才的榜样、成长的楷模,学生们应将“筑梦”校友奖学金的精神继续传承,发扬感恩进取、开拓奉献的时代精神。最后,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两点要求:明确定位,服务奉献;敢于担当,学会感恩。他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学习校友的优秀品格,努力提升学业成绩,培育健全的人格,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审核:叶俊鹏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联席会议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集中专项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