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小太阳”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大蜀山保护计划”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响应消防主题日的到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养成爱护环境的意识,宣扬环保理念。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中心与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一同前往大蜀山开展以“森林防火”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本次“大蜀山保护计划”以填写森林防火知识问卷调查和宣讲森林防火知识两种形式为登山游客进行知识普及,以此增强游客的防火安全意识及环保意识。普及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宣讲并逐一解答了游客们的疑问。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觉捡拾大蜀山上的垃圾,以自身爱护环境的行为来影响身边更多的群众。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大蜀山山顶集中进行讨论,并将游客们对森林防火所提出的建议进行整合,并送至大蜀山森林管理处,为建设更好更美的大蜀山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保护自然环境及森林防火的意识,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并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大蜀山环境保护中来,为蜀山文明添一份精彩!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