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准确掌握、研判舆情,维护校园稳定,更好的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3月5日中午,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会于药学院309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假期所见所闻以及自己的实践经历,重点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科幻电影、华为5G技术创新、抖音APP使用看法、翟天临论文造假事件等发表观点,体现出国家大事的关心关注,同时表达了对新时代国家发展及民族振兴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赵影鼓励学生们积极独立思考,并对热点话题的观点做简单分析和引导。

本次座谈会圆满举办,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水平与政治觉悟。同时老师也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倾听学子心声,帮助药学院学子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助力学校的更进一步发展。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上一篇: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树道德模范,显榜样力量”主题报告会
下一篇: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药学院与梦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