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党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新)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入了解何谓初心,深切的感受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4月23日以观看党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在校小礼堂举行,此次党课班以录像辅导的形式展开。

纪录片《初心永恒》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同时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教育形式、充实了学习内容,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也使得他们清醒地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革命者持续不断地奋斗才能完成。

(审核:吴雅雯 责任编辑:吴雅雯)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竞聘面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