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竞聘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新为进一步充实管理人员队伍,创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环境。4月7日下午17时,我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竞聘面试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竞聘面试的人员有学生处处长助理/团委副书记计羚、校团委老师夏阳、校团委老师李丹阳、学生处主管黄梦以及16位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

首先,由参与竞聘的学生干部依次自我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竞聘的工作岗位进行演讲。他们的演讲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让评委们深刻印象。接着,由评委们针对这次面试展开提问,大家积极发言,轮流回答对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工作的认识与准备,阐述自己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设想,充分展现出他们过硬的思想素质和超强的工作能力,他们真诚的回答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最后,此次面试在计羚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此次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的面试将为校团委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也为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推动学校的学生工作增强中坚力量。

                              (审核:吴雅雯 责任编辑:吴雅雯)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
下一篇:“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安徽新华学院2020—2021年度“榜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