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范维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2日中午12时,以“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在校小礼堂举行。本次党课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分党校第十一期第三课党课老师崔景明主讲。

首先,此次党课在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以及重要人物的介绍中拉开帷幕;接着,崔景明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定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详细论述本节课的主题。此次党课不仅向在坐的党课班学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在历史长河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更结合了当今世界时事去诠释中国共产党胸怀世界、心胸宽广的精神;最后,此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课班的学习,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并且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在内心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审核:吴雅雯 责任编辑:吴雅雯)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评选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