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许林 摄影:马庆阳)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2月23日在会议室419召开新学期思想座谈会,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杰,团总支副书记何婷、凤一帆、韩超凡,商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及社团代表,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韩超凡主持。

       首先,各班级学生代表重点围绕班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当下热点话题、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就寒假学习、生活以及实践活动分享了自己所闻所感,交流现场热烈。其次,各班级学生代表就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老师逐一聆听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韩超凡做总结讲话,指出在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担负起自己的历史责任,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要转变生活模式,从假期状态调整为学习状态,积极上进,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活动,全面提升自己。

       通过座谈会交流,学院及时准确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为更有效地解决学生困难、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

上一篇:安徽广播电视台外宣部副主任方田受邀来我校作“记者眼中的二十大...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留学生学情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