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留学生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闫翠萍)为精准分析本学期留学生学习及思想动态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6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了2019-2020-2学期留学生学情分析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范东生,院长助理黄喆、程宜,对外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相关留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外汉语教研室各教师针对本学期留学生学习状态和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留学生辅导员对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也进行了具体地陈述。之后,与会人员就留学生的语言水平和未来教学可能面对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最后,范东生结合当前国内的留学生教育政策和教育方针,对后期留学生教学及管理工作做了相关指示。他要求参会教师在工作中做到严肃教学,严格管理。对于留学生的教育不仅停留在提高留学生的汉语水平上,更重要的是提高他们的综合素养。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思想座谈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