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水果圣诞

发布时间:2016-12-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柯姗姗)    “减卡救树,水果传情”---让水果传递你冬日的温情。为了争取降低贺卡的使用量,减少纸张的浪费,为保护森林资源作出一点贡献,宣传环保知识,调动全社会的环保积极性,培养环保理念。12月13日至16日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的指导下,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水果圣诞活动。

 冬,是明媚的亦是温暖的。当清新的早晨降临时,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着,他们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辞辛苦。首先,志愿者用最轻巧的方式搭帐篷、整理物品和圣诞树,再次,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并为他们介绍此次活动,引导她们传递绿色祝福,并且很细心的为其进行登记。他们富有热情、耐心细致赢得一致好评,来往的同学都前去咨询登记,寒风中面带微笑、不畏辛劳的志愿者是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此次活动在好评如潮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高校社团间的联系,活跃校园气氛,对构建和谐校园有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罐”穿西部,梦圆华园
下一篇:爱意流动,桂冠加冕 ----暨血车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