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我校“益思助学”公益项目于永和社区挂牌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将爱心带进社区,给广大的志愿者提供更好、更大的社会实践服务平台,我校于4月20日上午9点在永和社区开展益思助学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长宁中心永和社区何超书记、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高志友和安徽新华学院广大志愿者们。

活动伊始,由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过营营同学介绍益思助学活动及日后活动的课程安排,使大家对该活动有了初步了解。接着由高志友做动员讲话,调动了大家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随后,由何超、高志友共同为“益思助学”公益项目揭牌,将活动推向高潮。之后由何书记致辞,使家长与学生感受到社区对此项活动的关心与支持。仪式的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各种不同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答疑解惑,共同商讨,使家长们更加放心,更加了解该项志愿服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志愿者程玛莉进行了公开课试讲,为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上了一节英语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课后,家长与孩子们和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讨论了上课的细节问题,这有利于以后课程的更好开展。

通过此次的开班仪式,让社区的家长孩子们更加了解本项志愿活动的意义,传播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志愿精神,践行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我校志愿者参与"拯救地球,一’麓’同行"公益活动
下一篇:爱过之处 格桑花开——青海小朋友来我校参观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