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才艺大赛半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充实学生们的课外生活并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校园才艺大赛于11月10日晚如期在如琴湖广场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晨希、安徽建筑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周星、合肥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马莲、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徐美、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兼学生副书记李玉祥,以及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曹婷受邀出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美丽的如琴湖畔,在观众的万众期待下,伴随着愉快的音乐,才艺大赛半决赛在6点30分正式开始。 动听的歌声,唱响了青春。欢快的舞蹈,跳出了激情,愉快的小品,带给了大家欢乐。观众也十分热情,毫不吝啬他们的欢呼,为选手们献上了他们热烈的掌声。一号选手带来的歌曲《river》,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带起了现场的节奏。彰显自我,唱响青春。展现了当代华园学子奋发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是朗诵《光的赞歌》,他们赞美阳光,他们歌唱未来,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无论人生的道路多么难,光一直都在。舞蹈《印度新娘》使现场氛围更加火热,妖娆的舞姿,让观众们如痴如醉;炫酷精彩的悠悠球表演令观众们目不暇接;别具风味的相声表演,使观众们开怀大笑;音效震撼的b-box表演,使观众们喝彩欢呼;气场全开的模特秀更是震撼了所有观众。现场掌声、欢呼、尖叫连绵不绝,选手们在舞台上挥洒汗水张扬自我,他们不仅仅是在表演节目,更是在彰显青春,畅想青春梦。

  此次校园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的感染力与影响力,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的同时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之后的才艺大赛总决赛的举办打下了坚实的观众基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校团委举行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下一篇:我校志愿服务工作2017年再获多项省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