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行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了响应十九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历史责任感,激励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升旗仪式于11月13日上午7点在我校图书馆正门举行。本次第十一周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国旗下讲话发言人为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护旗手们迎着朝阳将国旗送上升旗台,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学院时,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天边的朝阳,红旗冉冉升起而在这神圣的时刻,一颗颗赤子之心为被深深地震撼!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既向征着祖国不断繁荣昌盛,也昭示着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前景,蒸蒸日上。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国家观念,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促使学生以爱我中华为己任,以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强大和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广大学子自强不息、精益求精,促进学校科学文化发展,为我市“创新高地”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以优异成绩响应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创新基层党建形式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安徽新华学院学工党总...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才艺大赛半决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