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唱响新华 我们在一起”大学生合唱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在建团95周年之际,校团委举办了以“唱响新华 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大学生合唱节。

  本次演出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分别在各自学院进行筛选,选出两组班歌团队代表学院参加展演。展演开始之前,所有参赛队伍摆成“新华”字样整齐排列,随着主持人“奏国歌,升国旗!”一声令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祥云体育场上空响起,校国旗护卫队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师生向庄严而美丽的五星红旗致以最崇敬的注目礼。随后,展演正式开始。来自十一个二级学院的二十四支队伍依次站在台阶上为大家演绎精彩的歌曲,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激昂的的歌声响彻体育场上空。最终,2016级土木工程4班、2016级药品经营与管理本一班、2016级人力资源本1班、2016级国-财务管理1班荣获“华园最佳表演奖”;2016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班、2016级信息管理1班、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青春勇士队荣获“华园最聚人气奖”;2016级自动化2班、2016级财务管理卓越班、2016级汉语言文学、2016级国-经济与金融1班荣获“华园最佳台风奖”;2016级软件1班、2016级英语特色1班,2016级英语本1、2班、2016级日语1班、花儿与少年队荣获“华园最佳创意奖”;2016级药物制剂荣获“华园最甜歌声奖”;2016级电子商务本1班、2016级财务管理4班、2016级计算机1班荣获“华园最美造型奖”。校团委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大学生合唱节已经是校团委举办的第九届活动,已成为我校品牌校园文化之一。今年合唱节一改往年竞赛的模式,采取班歌展演的方式在祥云体育场进行演绎,全程辅以无人机摄像,形式新颖、效果突出。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营造了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挑战杯”安徽省终审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开展素质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