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举行“健康华园·活力文化节”开幕式暨体育俱乐部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进一步打造学生身心素质提升工程,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4月8日,在祥云体育场顺利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健康华园·活力文化节”开幕式暨体育俱乐部成立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团委、通识教育部、宣传处、体育类俱乐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万媛媛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郭静向全校师生发起“健康华园,活力青春”倡议,倡导师生树立体育运动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青春活力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随后,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柯姗姗宣读了《关于在安徽新华学院五禽戏推广的通知》并为各二级学院教练代表授旗。接着,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的通知》。最后,在体育教师王军的热情带领下,活动在欢快的健美操互动中拉上帷幕。

本次“健康华园·活力文化节”系列活动鼓励了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万媛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 “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下一篇: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志愿者事迹宣讲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