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大学生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2016年9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周景,学管秘书万媛媛和34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班长就开学之初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现状进行了具体的汇报。16级本专科正在积极的适应大学新生活,14级本科及15级本专科在紧张的学习和实践中,14级专科、15级本科处于就业、创业、考研、考公的紧张准备阶段。此外,各班班长、团支书还就学院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教材发放的数量、自习室的开放、教室卫生的保持、毕业论文的指导、班级凝聚力的加强、贫困生的认定等方面。院长助理周景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就各班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并向班长团支书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特色活动“老生常谈” 下期内容,主题为“如何做好一份简历”,鼓励毕业班学生走好求职第一步。

此次座谈会对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舆情、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批:吕翔)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邀请企业HR经理分享“如何做好一份简历”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团在我心”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