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邀请企业HR经理分享“如何做好一份简历”

发布时间:2016-09-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9月28日晚6:30,外国语学院邀请安徽龙讯科技人事经理万拔萃女士在教九218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如何做好一份简历》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学管秘书万媛媛主持。

万媛媛首先为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分享嘉宾万拔萃经理,在热烈的掌声中,万拔萃直入主题从四个方面讲述如何做好一份简历。第一点,“简历是什么?”万拔萃通过讲述自己在刚毕业时对就业的迷茫,以自身经历告诉在场的同学们简历的制作要体现制定化和个性化,在简历中突出自己的个性。第二点,三个“度”。万拔萃分别以态度、温度、匹配度高度概括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事项,面试中言谈举止要向别人传递你认真的态度。第三点,如何在简历中有效的反馈工作经历。万拔萃强调在简历中只需分享一至两个对自己成长有利的工作经历即可,并现场结合同学们的简历提出宝贵建议。第四点,面试必备法宝。如何在面试中博得HR的眼球,无疑一份高质量的简历至关重要。

接下来,万拔萃和现场同学进行面对面的简历支招,就同学门简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求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收益匪浅,也让即将步入职场的他们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相信他们在职场达人的支招下可以求职有“位来”。

本次讲座由合肥支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嘉宾支持,也是我院“老生常谈”系列活动的第五期,后期我院将持续给学生推出各类成长成人成才的实战讲座。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归学子公益行”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