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团在我心”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跃各班级团支部的文化氛围,激发青年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积极性,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5月26日-5月31日在教学楼13号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党团在我心”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涵盖了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比较全面的考量学生对党团知识的掌握情况。

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有4支队伍进入5月31日的决赛。决赛设置历史短片播放、快速必答、选手抢答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各一名。第一名: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信)1班,第二名:15网络工程1班,第三名:15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最佳组织奖:15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学习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 志愿支教活动,微笑撑起明天――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