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彭洪磊)为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大学生活环境,4月27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于教10-303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周景,行政秘书彭洪磊,辅导员芮萍、李靖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大一各班级全部参与比赛。

各班级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后排练得非常熟练。带来的话剧中有的表现出新生初入学时内心的彷徨,现实与理想的落差;有的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挑战时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一面和大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的贴切的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对手机的依赖对亲情的忽视。最终,2015级日语1班《关爱你我》获得一等奖,商务英语(本)2班《读心术》和商务英语(本)3班《四月的风波》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塑造大学生健康向上的品格,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面对,用健康的心理和态度开创美好的明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青春飞扬 追梦远航”2016年优秀学子报告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