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婷婷)5月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周景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杨艳霞、教学秘书王薇、行政秘书彭洪磊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学生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各位班级代表的心声,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读,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人员,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便利的桥梁,便于集思广益,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从而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通过参与座谈交流,表达心声,进一步增强了主人翁意识。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比赛
下一篇:树立优良学风 成就人生理想——科技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