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树立优良学风 成就人生理想——科技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伟)本学期开学以来,科技学院举办了以“树立优良学风 成就人生理想”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倡议书签字活动,科技学院院长黄德垚、副院长李洁、孙成伟指导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9日中午,科技学院准备好题为“放下手机拿起笔,不做课堂低头族”的横幅,各社团、班级学生干部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表达自己入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赞扬优良风气的同时也批驳了各种不良学习现象,对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紧接着各班级在辅导员的主持下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写出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奋斗目标,学生代表宣读了“加强学风建设倡议书”,全体同学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并在班级宣传栏张贴公示。

科技学院黄德垚院长肯定此次学风倡议书活动不单单是签名,更是科院学子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对待学习的承诺,他要求把学风建设倡议活动落到实处,提升学院的教育效果。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对于帮助科院学生明确了学习目的、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真正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促进学生全身心主动学习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雨婷 审核:吕翔)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科技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