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翼动青春,为梦起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武冲)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1月29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翼动青春,为梦起航”大型文艺汇演。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首任院长方达宪,教学副院长蒋亚龙,院长助理杨兆亮、罗月莹以及团委老师洪威、杨雨婷观看了本场晚会。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也应邀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音乐、炫动的舞姿、充满活力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首任院长方达宪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在新华的新起点上,树立更高的目标,奋发图强,用自己的青春朝气为明天的梦想远航。

随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们表演的歌曲串烧、乐器合奏等节目都凭借各自优势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涂德亮同学表演的小品《面子》,在逗乐大家的同时,也引起大家对一些社会问题的反思。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走秀节目《青春风尚秀》,将文明礼仪教育融入节目当中,寓教于乐,特点突出。杜万生同学的歌曲《南山南》歌声隽永,意蕴悠长。魔术师的魔术变化多样,玄妙迷幻。整场演出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汇演最后在舞空的《电光舞》中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在中场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许多同学都得到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赠送的小礼品,特等奖的同学还获得了苹果5手机一部。

此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艺汇演以“翼动青春,为梦起航”为主题,给观众们呈现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带给大家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艺汇演不仅给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典,也是一场情感盛宴,表达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对2015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13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参观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
下一篇: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党知识竞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