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13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参观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3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周景)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3级商务英语本科班由辅导员带队,前往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参观学习。新路带跨境学院张祖全主任等热情接待。

张祖全主任带学生们参观了大学生创客空间以及新路带跨境电商学院办公楼。

学生们参观了教学教室,办公休息区,会议室以及客户接待区。参观到工作区时,学生们对工作人员们的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们也热情的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张祖全主任和蒋俊杰老师分别以淘宝和亚马逊为例通过PPT的形式系统地分析了这两种交易平台以及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

通过此次参观,让学生对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提升对电商领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能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翼动青春,为梦起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艺汇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