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党知识竞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窦梅朋)为提高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热情,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2015年11月25日中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一届党知识竞赛开幕式在教学五号楼219教室隆重举行。财会与金融学院党团总支书记窦梅朋,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张志彦携辅导员潘祖中等出席本次会议。财会与金融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窦梅朋老师宣布财会与金融学院第一届党知识竞赛开幕。紧接着,张志彦老师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响应学校号召,从而增进同学间的互相交流,搞好党团建设,并希望该活动能有一个好的开端并延续下去。同时,本次比赛主办方代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邓亚龙发言,表明本届党知识竞赛举办的目的,并对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各班级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班级参赛代表发言,表明要通过此次比赛,不断努力完善自己,加强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公关礼仪部展示本次比赛的奖品和证书,开幕式在组织部干事精彩的手语大合唱《国家》中圆满结束。

此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兴趣,对提高财会与金融学院学子的自身理论素养,加强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预祝参赛班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翼动青春,为梦起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