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冯媛媛)为了加强青年学生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并鼓励他们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2015年11月25日中午,商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商学院319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王飞 、党组织青年委员董甜甜老师、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助理团副部长及以上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王飞院长宣布:本次“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院长提出本次培训学习要深入到班级,做到“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紧接着,董甜甜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作业做了介绍和布置。最后,由王飞院长宣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通知》的文件。文件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全面准确地掌握有关思想内涵和基本要求,在理性思考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方向、明确遵循,通过十八届五中全会,努力完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他表示:大学生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团知识并要求各班团干部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本次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学习,学生干部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励了学生干部向党靠拢。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学习商学院学生干部能够真正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建成小康社会的主力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财会与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党知识竞赛开幕式
下一篇:舞动青春,炫出色彩——暨商学院第九届篮球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