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舞动青春,炫出色彩——暨商学院第九届篮球宝贝

发布时间:2015-11-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冯媛媛  拍摄:洪纯)为了丰富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加强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2015年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第九届篮球宝贝比赛在商学院东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商学院各班级篮球宝贝以及亲友团。

首先,市场营销一班用青春洋溢,激情澎湃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十一支参赛队伍,超强阵容,不分伯仲,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电子商务本二班更是以热辣的舞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期间,主持人的有奖问答环节调动了台下观众的积极性,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最后,评委的点评为每支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意见。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增强了商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商学院各班级更加团结,也希望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商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首届传媒文化节今日在翰林广场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