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动漫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罗振林)2014年,动漫学院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组建了“飞翔动漫”社会实践队和“绘画精彩传承经典”校园文化衍生产品设计实践队两支校级立项团队。

“飞翔动漫”社会实践队旨在配合完成安徽省文化厅动漫产业发展蓝皮书调研和撰写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到主要地市主管部门、动漫基地开展政策调研,了解掌握我省对动漫产业的的发展现状;同时撰写我省动漫企业发展现状和对策研究的调查报告内的部分内容。

“绘画精彩 传承经典”校园文化衍生产品设计实践队结合专业优势,用笔和墨把一座城市(合肥)、一所高校(安徽新华学院)的文化气息记录下来,让这些文化能够传承和发展。最后制作成宣传品进行展示和宣传。

以上两个队伍的前期工作已经完成,队员们将利用过暑假时间撰写调查报告和进行宣传品的设计与制作工作。

上一篇:商学院实践队在六安市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暑期实践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