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唱响青春中国梦”班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文/陈丽)为了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发班级同学的团体意识,弘扬时代主旋律,4月28日中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4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以“唱响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届班歌比赛。经过第一轮筛选后共有10支队伍参与了最后的决赛。出席活动的有电子通行工程学院院长卢胜,副院长操宏华,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

在合唱比赛中,各班学生演唱了必选曲目《五月的花海》和自选的班歌《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十几首经典歌曲。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华园的情怀,赞美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歌颂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唱出了班级学生爱校、爱班的真挚情感。这些歌曲激励了大学生“唱响青春”不断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操宏华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他对同学们借助歌曲表达出来的班风班貌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对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而班级学生在组织集体活动中要注重对每位同学的引导与教育。

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在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12电科本1班;二等奖的是13机电1班、12自动化4班;三等奖的是13通信工程2班、13电科本1班、13机电3班.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歌颂共青团 唱响信息梦”班歌合唱比赛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