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歌颂共青团 唱响信息梦”班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0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文/周倩)5月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13号楼前举行2014年“歌颂共青团 唱响信息梦”班歌合唱比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家兴、学生处、校团委有关同志及信工院全体学工人员观看比赛。

此次班歌合唱比赛是信息学子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共组成14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中,每支代表队演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班级班歌共两首曲目。演唱前,各班级还向观众展示了班训和班徽。各参赛队从着装到演绎均经过了精心设计,统一的着装、变换的队形、积极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信息学子对学院、学校和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经过激烈的角逐,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1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和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分获二、三名。最佳班徽和班训的获得者为13级软件技术(1)班和13级软件工程(1)班,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唐家文和1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钱磊获得最佳指挥奖。

上一篇:同心同德齐“三走” —2012级广告学一班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唱响青春中国梦”班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