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身边的雷锋—我想对你说”网上云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张维建)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在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5日开展“我身边的雷锋—我想对你说”网上云接力活动。

此次网上云接力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全体团支部共同参与的线上雷锋月活动之一,“逆行者”、“医护人员”、“志愿者”等等都是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同学们相互转发、网络接力,你一条我一条,在网络上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疫情当头,谁是雷锋?雷锋不只是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不传谣不信谣、积极传播正能量的你也是雷锋;兢兢业业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你也是雷锋;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伸出你的手,你,就是雷锋!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线上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