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及时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维护线上教学和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4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线上座谈会。

首先,各团支部班委和学生代表就本班座谈会情况作简要总结,结合讨论主题进行交流,团总支书记汪涵涵对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给出明确的解决措施和方案。对毕业班创业、出国留学、线上招聘、考研专升本以及特色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给予详细解答。接着,汪涵涵肯定了各团支部为响应“打好防疫站,贡献我力量”活动做出的努力,也肯定了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和团员进行捐资捐物和自主参加志愿活动的行为。同时,她还部署了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要点。最后,汪涵涵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学生在防控疫情期间,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传播正能量。线上学习有纪律,线上活动更精彩。

此次思想动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维护线上教学和谐稳定,保障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身边的雷锋—我想对你说”网上云接力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