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22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层次展现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建设具有新华特色的校园文化,安徽新华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于2022年4月18日在秋实路举办,四十六个社团分三批在秋实路上,为我们带来特色的游戏、精彩的表演。每一处都给新华学子带来惊喜与快乐。本次活动形式为集分兑奖——学子们从学生社团发展中心的帐篷下领取集分册,参与各个社团的小游戏新挑战赢得贴纸兑换奖励。

各具特色的社团在秋实路张贴海报布置场地,各色的活动使同学们对我校的社团文化有了深入了解。本次活动让学子们看到松欧梦乐社风格不同的乐声表演、书画协会的现场书写书签、养生协会亲手制作的香囊。这些社团已经成为了我校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同时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

活动期间,帐篷前参观的学生们络绎不绝。同学们热情积极的态度足以看出社团文化节是丰富校园生活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使同学们展示才艺、发挥能力,同时活跃校园氛围。此次社团文化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圆满达成了我校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上一篇:2023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