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23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期社团文化节,于2023年4月15日在华园秋实路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师生,由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这是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活动的一大盛事,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与关注。

社团文化艺术节致力于为新一代高校学子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以高校用户为对象、以游戏为媒介、以线上&线下活动为主要场景,社团文化艺术节围绕着“创造和分享快乐”的愿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丰富社团娱乐生活。本次社团文化节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增强了社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参与与观看,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学院内部的各个社团,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选择。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由五十三个社团分三批在秋实路举办,分别为参与人员带来了特色的游戏、精彩的表演,每一处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别样的乐趣。

本次文化节持续五天,汇聚了新华学院各社团的精彩演出和展示。活动首日,秋实路热闹非凡,各社团纷纷进行了自己的宣传展示,搭建展台,推出精美的海报和宣传材料,向同学们介绍社团的特色活动。同时,舞蹈社团、音乐社团、话剧社团等各类文艺社团也在舞台上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社团成员们的才华和激情。

其中,社团达人秀成为了场上的一大亮点。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在社团活动中的才艺,各社团也借此机会教学生们一些简单的技巧。此外,参与者在社团各帐篷下做游戏,游戏获胜,获得贴纸一枚,参与者只需集齐这53张贴纸,并在规定的时间兑换相关奖品。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最后一天,各个社团派出代表队伍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这次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学院将更加注重培养学生们的综合素质,鼓励学生参与到各类社团活动中,发挥自身特长,提升个人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华学院的社团文化将继续繁荣发展,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平台。

上一篇:2022年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2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