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安徽新华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盛事——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本次活动于2021年12月10日中午在翰林二期广场、秋实路、创新大道等校园地点举行,汇聚了全校师生,共同见证这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盛宴。

社团文化艺术节旨在弘扬校园文化,促进校园社团的多样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锤炼技能、拓宽交际的平台。随着校园社团的蓬勃发展,社团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它不仅仅是课堂之外的学习,更是一扇通向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大门,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活动性和实践性,促进各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主题为“传承激情,绽放多彩”,鼓励各社团积极展示自己的特色和魅力,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校园。

活动前期,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宣传部与各社团宣传部共同制作了精美的海报,通过多种网络平台如新浪微博、微信、QQ等提前一周对社团文化节及开幕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此外,制作相关宣传单页,向全校同学发放,宣传各社团文化,彰显各社团特色。同时校园各路口放置了宣传展牌与海报,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激发了他们的兴趣。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审查也被列为了重要环节。各社团的节目将经过严格筛选,确保健康向上、规则明晰,游戏设置分简单、适中和困难三个等级,以保障安全性和娱乐性。

活动现场,各个部门将密切协作,合理安排人员,以保证整个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有序进行。监察工作也做到了全程跟踪,活动之前检查各社团是否符合要求,活动中监督各社团是否遵守规则,活动后对社团表现和卫生进行打分。

在本次文化艺术节上,各社团将精心准备的节目内容进行彩排,确保呈现给观众们最精彩的表演。每个社团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他们的才华和激情。

我校一直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使学生在学习之外的业余时间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在这里,社团将传承激情,绽放多彩,为安徽新华学院的校园文化增色不少,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上一篇:2022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劳动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