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劳动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明形象。2021年11月24日,安徽新华学院部分学生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围绕主教学楼以及如琴湖周边,进行每周一次的校园打扫活动。

同学们携带清扫工具,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进行校园道路清扫、草坪清扫、湖边清扫的清理工作。道路清扫小组的同学认真细致地清扫了沿途道路上的树叶、烟蒂和塑料袋等杂物;草坪清扫小组的同学将两侧草坪区域的垃圾、石头、树枝等杂物清理出来,并统一倾倒在垃圾桶中;湖边清扫小组的同学认真清扫了如琴湖边的灰土和树枝。在劳动中,新华学子们工作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他们用行动践行劳动精神,体会劳动的意义。

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义务服务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感,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学校将持续推动校园劳动日活动,不断加强文明清扫的力度,共同营造一个宜居、宜学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社团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篇:校园文明巡查促进校园文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