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评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西部计划”号召,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深入基层工作。5月14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评选会在药学院校团委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评选会的评委有学生处团委副书记计羚、校团委老师吴山、校团委老师沈绿原、校团委老师李丹阳,以及参与此次志愿者评选的人员。

首先,经过前期报名,有5位志愿者参加本次的评选会,志愿者们通过PPT汇报的形式给予评委们全面的展现,主要内容涉及对“西部计划”的认知、自我评价、未来规划等方面。依据每位志愿者汇报过程中的表现,评委们即时进行打分。本次评选会本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

最后,各位志愿者汇报完毕,此次评选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志愿者们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依然保持充足的热情,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到无怨无悔、团结互助,争做青年人的引领者,为西部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审核:吴雅雯 责任编辑:吴雅雯)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