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意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范维荣)为进一步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4月27日中午12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意义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在校小礼堂举行。本次党课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校团委分党校第十一期第七课党课老师董丽娟主讲。

首先,此次党课在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们生活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中拉开帷幕;接着,董丽娟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核心内容、丰富内涵、新时代新在何处、它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五个方面详细论述本节课的主题。董丽娟老师不仅向在坐的党课班学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思想在历史长河的发展中起到的思想引领作用,更是结合了当今世界时事去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意义;最后,此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课班的学习,通过结合当今世界实事与现实,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的里程碑意义,为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思想灯塔和科学指导。

                                 (审核:吴雅雯 责任编辑:吴雅雯)

上一篇:2021年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评选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