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管理制度审核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管理机制,加强学生组织日常管理,打造校园精品活动,不断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校团委于12月20日下午在招生办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组织管理制度审核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负责校园活动建设和学生组织管理工作的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校团委老师、部分社团指导老师以及社团成员代表。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组织管理办法》、《社团管理办法》、《精品活动建设办法》三大板块进行剖析,其中《学生组织管理办法》还涵盖《学生组织赞助管理办法》和《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管理办法》。对于招新管理方面,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对于招新形式及本院人才队伍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可以在学生手册上增印各学生组织、社团的简介及二维码。会议还提出修改重大活动请假程序的建议,在小范围条件的允许下融合不同类型假条,简化请假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本次会议着重提出了对于活动审批制度的调整方案,区分校级活动和院级活动,针对不同级别的活动有相应的宣传、表彰和奖励要求,规范活动申请流程,力求严谨的同时发挥制度的引导作用,促使各组织举办积极向上立意深远又影响广泛深受喜爱的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生组织管理制度的完善,规范学生组织日常管理工作,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系列宣讲会
下一篇:校团委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