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 为展现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秋实华园”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于11月17日中午,在我校翰林广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表演在魔音B-Box社精彩的魔音秀下拉开帷幕,接着魔术协会精彩绝伦魔术表演、大学生艺术团的绚彩夺目的街舞表演,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到最高点。节目表演的最后由力行国学社、书画协会及松欧梦乐社携手带来别出心裁的《流年之韵》。各社团所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演出,不仅揭开了华园社团文化的神秘面纱,同时也给广大华园学子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为了更好的让华园学子参与到此次社团文化节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采取游园闯关积分制。各学生社团根据各自社团文化设置独具特色的闯关游戏,参与游园的同学携带游园积分卡,参与各社团游戏获取相应社团贴纸,不同数量的贴纸兑换不同等级奖品。
      学生社团活跃于校园文化活动的各个角落,社团的每一位成员都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动人音符,共同谱写一曲社团文化的青春乐章。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及各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下,华园会因社团而丰富多彩,社团亦会因文化而独具魅力。
 

(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团委“活力团支部交流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