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才艺大赛补录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青春弱冠展风采,华园学生绘芳华。为了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0月29日中午, 由主办方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承办方学生联合会在学校翰林广场举办了一场才艺大赛。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艺气奋发,畅享青春梦”。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安徽新华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刘振、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孙振、学生联合会副主席韩晶、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杨志诚、校务助理团常务副团长徐东玲和学生联合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及华园学生。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本次大赛以财金院激情四射的舞蹈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热情四溢的舞蹈、使人回味无穷的朗诵、优美动听的竹笛演奏、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范味十足的模特走秀、令人震撼的溜溜球、余音绕梁的吉他等表演。评委们主要从节目的主题、新颖程度、参赛者的精神面貌以及选手的表演技术等方面来对现场的参赛者进行打分。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绝伦,现场的观众拍手叫好,路过的学生纷纷驻足。

  此次补录赛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华园学生的一致好评,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校园有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艺术,才有灵动的精神。这里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和勇气的大比拼;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和活力的大绽放。本次大赛丰富了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气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审核: 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书记交流会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