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2017-2018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暨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提升社团干部自身素质,规范社团发展,以“培植精品,培养精英,创建品牌,辐射全校”为目标。促进各社团的相互交流学习,为社团提供更多交流学习平台,推动社团更好的发展。10月19日中午12时,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举办的学生社团换届大会暨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校团委老师,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曹婷,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玉祥,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主席吴丹,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各学生社团代表以及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在庄严嘹亮得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2016届社团会长代表-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谢啸楠发言。谢啸楠会长分享了自己再华园社团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希望华园的社团能够越来越精,并对新一届学生社团干部给予建议和祝福。紧接着,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指导老师江旺宣读《关于聘任汪迎瑞等同学为安徽新华学院新一届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的决定》。随后,与会老师依次为我校公益志愿类社团,实践服务类社团,学术科研类社团,理论学习类社团,兴趣爱好类社团,文艺爱好类社团以及体育竞技类社团会长代表颁发聘书。紧接着,由2017届学生社团会长代表-Top King模拟联合国协会会长李菁菁发言。李菁菁会长总结了协会上一年的发展情况,并且希望所有的华园社团能够互帮互助,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建设具有华园特色的校园文化。紧接着,校团委老师杨雨婷宣读《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2017-2018年度第二届学生社团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希望各个社团在不断学习中,继往开来,为华园社团发展多做贡献。最后,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老师做工作指导。柯老师指出学校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发挥学生特长,促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希望我校各学生社团能够做好传承,勇于创新,加强交流学习,拓宽发展视野,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共同促进华园文化的发展。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华园社团能够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继续推动我校社团文化的向前发展。希望华园社团能够在新一届的负责人的带领下和校团委社团工作部的引导下能够发展得更好,在未来一年里,新一届社团干部在团委的带领下,都能得到新突破,取得更好的的成绩。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我校2017-2018年度主要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