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喜迎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帮助广大团员正确认识国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同时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认识和整体素质,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师生于10月18日上午在教学四号楼招生办会议室进行十九大的学习活动。

  各二级学院师生们满怀喜悦与期盼来到了会议室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十九大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全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规划发展蓝图。此次代表大会关系着未来五年党和国家的决策走向,也关系到十三亿中国人民的福祉。在十九大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观影后,师生代表们开展了一项交流活动。一位学生代表谈到面对这场世纪盛会自己的心情激动而澎湃,会后更是深受鼓舞。团委老师指出应在自己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世界在不断变化,知识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此次十九大学习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会后观影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在今后的科研和学习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

上一篇:我校2017-2018年度主要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圆满结束